查看: 30850|回复: 30
先玩的奥德赛,后玩的蓝龙,坚持3个小时,实在玩不下去了。请大家给个玩蓝龙的理由
[复制链接]
小卫卫
小卫卫
当前离线
流放者(禁止发言)
流放者(禁止发言), 积分 -30, 距离下一级还需 30 积分
精华0
帖子224
威望0 点
积分-30 点
种子0 点
注册时间2008-2-26
最后登录2018-10-27
电梯直达
1楼
楼主|
发表于 2011-3-19 07:46 · 安徽
|
只看该作者
|倒序浏览
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卫卫 于 2011-3-19 07:48 编辑
在这个枪车球的时代,尤其是在360上,想玩个传统的日式RPG真是很难啊,幸好有2款很出色的作品,那就是小胡子的蓝龙和失落的奥德赛!
先玩的奥德赛,一下子就被精彩感人的剧情、精美的画面、丰富有趣的对话等等,给彻底吸引住了!我原来很喜欢玩最终幻想10 的,感觉奥德赛比FF10要精彩的多啊。
通关后,原想2周目,但考虑到小胡子的另外一个作品“蓝龙”还未玩,便开始玩蓝龙,但是在坚持了3个小时后,实在没有兴趣继续下去了——感觉这游戏纯粹是做给十一二岁小孩子玩的,无论是画面风格、故事情节、人物对话、游戏要素,纯粹一款很幼稚的游戏。
在蓝龙区,我想应该有不少喜欢玩蓝龙的朋友,请这些朋友告诉我:怎样才能从奥德赛的精彩中走出来,把蓝龙玩通关。
收藏0
回复
举报
ivan6
ivan6
当前离线
佣兵
佣兵, 积分 37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379 积分
精华0
帖子291
威望0 点
积分371 点
种子20 点
注册时间2010-6-4
最后登录2026-4-25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2楼
发表于 2011-3-23 15:53 · 吉林
|
只看该作者
我和你正相反,我是先打的蓝龙在打的奥德赛,奥已经放弃一年了。蓝龙买的是D盘后来买了正。奥也值得收藏啊。
回复
举报
晓亮ye
晓亮ye
当前离线
骑士
骑士, 积分 211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887 积分
精华0
帖子1291
威望0 点
积分2113 点
种子18 点
注册时间2007-3-13
最后登录2026-6-26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3楼
发表于 2011-3-23 16:01 · 湖北
|
只看该作者
跟LZ一样先玩的奥德赛后玩的蓝龙,刚开始蓝龙也没激情想放弃,但是最后逼迫自己每天玩一章,后来就玩通了,最后还把所有角色等级和每项技能全部练满。
回复
举报
392826
392826
当前离线
流放者(禁止发言)
流放者(禁止发言), 积分 -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 积分
精华0
帖子37
威望0 点
积分-2 点
种子0 点
注册时间2011-3-26
最后登录2011-6-27
4楼
发表于 2011-3-27 10:56 · 云南
|
只看该作者
我也有这种感觉 有点像小孩子玩的游戏哈哈
回复
举报
该用户已被禁言
该用户已被禁言
当前离线
流放者(禁止发言)
精华0
帖子95
威望0 点
积分96 点
种子0 点
注册时间2010-5-22
最后登录2020-1-10
5楼
发表于 2011-4-3 23:53 · 台湾
|
只看该作者
蓝龙能让我玩下去的唯一理由
就是要拿全成就
拿到后,封片,不玩了
累人的game
奥片玩起来有史诗之感
回复
举报
坏孩子的天空30
坏孩子的天空30
当前离线
佣兵
佣兵, 积分 55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98 积分
精华1
帖子223
威望1 点
积分553 点
种子13 点
注册时间2011-1-20
最后登录2024-8-25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6楼
发表于 2011-4-26 01:56 · 江苏
|
只看该作者
和LZ有同感 蓝龙 都记不得是 几年前了 进度50% 阑尾至今
回复
举报
该用户已被禁言
该用户已被禁言
当前离线
流放者(禁止发言)
精华0
帖子639
威望0 点
积分662 点
种子5 点
注册时间2006-9-22
最后登录2020-8-31
7楼
发表于 2011-4-26 02:09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蓝龙是和忍龙2一起入手的,都是白金版,但忍龙2到现在一直没放弃,蓝龙的第一张碟玩了大概一半就放弃了,可能真的不适合玩RPG吧。。。失落奥德赛没玩过。。。
回复
举报
shadowtotl
shadowtotl
当前离线
征服者
(^-^)
征服者, 积分 776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38 积分
精华0
帖子6526
威望0 点
积分7762 点
种子642 点
注册时间2005-2-20
最后登录2024-7-11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8楼
发表于 2011-4-26 17:29 · 浙江
|
只看该作者
鸟山明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举报
风之痕EX
风之痕EX
当前离线
游民
游民, 积分 0, 距离下一级还需 30 积分
精华0
帖子287
威望0 点
积分0 点
种子5 点
注册时间2010-11-16
最后登录2020-2-14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9楼
发表于 2011-5-6 17:57 · 江苏
|
只看该作者
蓝龙的可爱风格……我接受不了,第一张盘还没打完就放弃了
回复
举报
该用户已被禁言
该用户已被禁言
当前离线
流放者(禁止发言)
回复时间少于注册时间两年的一律无视!
精华0
帖子7518
威望0 点
积分3769 点
种子760 点
注册时间2007-7-16
最后登录2025-11-26
10楼
发表于 2011-5-8 02:57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如果不是冲着鸟山画风和中文版,我鸟都不鸟这游戏!~几十小时爆机,剧情巨一般。
次世代奥这么多JRPG奥德赛到目前为止最好的,没有之一!~千年梦加上超强的剧情。。。
回复
举报